党史学习教育丨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10

4月29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党史 悟思想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在启智楼206举行。2019级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赛,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丽娟、组织委员李娜、宣传委员苑成担任评委。

此次竞赛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主体,涵盖时政热点、革命精神等内容。共设置选择题、必答题和抢答题三种题型。

整场比赛紧张激烈,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第一代表队、第二代表队、第四代表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第三代表队荣获优秀奖。评委老师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2019级第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2019级第二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2019级第四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2019级第三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了学生的爱党之情。


 


供  稿: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