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直属集团党支部开展“强信念悟初心提素质”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13

日前,直属集团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强信念、悟初心、提素质,以坚强党性争做新时代履职尽责好干部”为主题的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勇同志强调:党员干部是社会主义建设发展的“骨干力量”,是所在单位的“领头雁”,是连接上下级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也是贯彻执行上下级指示要求,组织各项工作落实的重要一环。唯有强化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积极主动作为,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在新时代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此次学习内容丰富结合实际,列举实例,要求党员干部要甘做勤勤恳恳的“孺子牛”,敢当勇于创新的“拓荒牛”,愿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要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  稿:直属集团党支部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