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直属集团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日前,直属集团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支部书记王勇主持会议,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王勇同志带领支委学习总结了3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解读了4月份“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支委及时部署安排学习和实践,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鼓励教师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多做贡献。

直属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4月份开展了观看党史纪录片、学党史、写心得等活动。党员们认真学习党史纪录片,结合实际工作写心得,立足于本职工作,扎扎实实地为师生办实事。

王勇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共产党员,就要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就要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师生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把办实事办进师生的心坎上,在为师生排忧解难的实际行动中,践行党的根本宗旨。







供稿:直属教务党支部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