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外国语学院开展“高举党旗跟党走 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1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增强青年大学生爱国热情与民族自豪感4月26日-4月30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高举党旗跟党走,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19级英语一班

19级英语二班

19级英语三班

活动中,同学们集思广益,以创意十足的造型与党旗合影。手执鲜红的党旗,紧靠一起,镜头定格,在党旗的引领下,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信党爱党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19级英语四班

19级英语五班

19级日语一班

风雨兼程,忆往昔光辉岁月,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外语学子的活力与风采,用党的意志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用党旗引航同学们绚丽的青春,一面党旗,一份信仰!一面党旗,一种坚定!一面党旗,一颗红心!

 


供  稿: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