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学校基础教学部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座谈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48

为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深入落实我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基础教学部自4月21日至28日,在正德楼308智慧教室陆续召开了各学院的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分为五场进行,由基础教学部主任高珊主持,分别邀请工商管理学院王永德院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魏昭辉院长、机电工程学院李凡院长、教育学院栾宇菲院长、艺术学院于利书记参加本学院学生座谈会,先后接待来自各专业的学生代表一百余名。

高珊针对会议主题和目的进行了深入讲解,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公共课教育教学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与会教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记录,力求不落下一条建议。对于当场能够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疑答惑;对于不能立刻解决的问题进行梳理,会后提出整改措施。五场会谈基础教学部共收集到学生从教学环节设计、课堂评价、讲授方式、课堂氛围及课外拓展5个方面的意见40项。其中即时解决19项,提出整改方案7项,可持续改进14项。

各学院参会院长、书记也针对本专业学生提出期望,说明学校开设基础类课程的目的及学好相关课程的重要性,会议有效的搭建了基础教学部与各学院的沟通平台,推动了基础教学部教学工作改革,使得学校基础类课程教育教学工作形成良性发展。



供 稿:基础教学部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