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丨校团委召开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10

为鼓励我校优秀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工作,不断优化西部计划志愿者队伍,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进一步做好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各项工作。4月22日,校团委召开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部署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全体成员、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书记王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学院团总支要积极贯彻落实西部计划,做到三个“到位”:一是宣传到位,做好西部计划的宣传发动工作,讲好西部计划故事,发挥西部计划的育人功能;二是把关到位,严格把关志愿者素质,真正把“下得去、干得好、留得住”的志愿者选拔出来;三是服务管理到位,做好西部计划服务保障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切实做好西部计划的人文关怀和生活关心。

我校历年以来都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始终坚持把西部计划作为我校思政育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2020年我校向西部计划输送了四名青年大学生,今年我校共青团将会继续贯彻落实省项目办的工作要求,做好西部计划的各项工作,鼓励我校更多青年大学生报名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建设,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