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参观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10


参观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省党史馆)

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追溯红色记忆,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5月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东北烈士纪念馆和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省党史馆)。

参观活动开始之前,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东北烈士纪念馆参观中,党员们时而凝神倾听,时而驻足观看,透过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雕塑,共同追溯哈尔滨的“红色之路”。  

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庄严肃立,凝视着党旗,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勇气。

此次“重温红色历史 献礼建党百年”参观活动,学院全体党员系统回顾了东北抗战奋斗史和黑龙江改革发展史,深刻领会认识了抗联英烈在与日本侵略者英勇奋战、殊死抗争过程中,以及黑龙江儿女在艰苦求索、奋力前行过程中展现的英勇无畏、视死如归、“三老四严”、“四个一样”等伟大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正当其时,要从红色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用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供稿: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徐 茜